求助!这是什么情况?大家居然集体装弱智比我还6???


热门回复:
美黑黑:你也装,看谁会装,这摆明了就是坑你![[doge] 求助!这是什么情况?大家居然集体装弱智比我还6??? - 3](http://cdn36.hipicbeta.com/2018/news/20180619/18061909515b28459626205.jpg?x-oss-process=image/resize,w_1440/sharpen,100/quality,Q_90)
Tian_ChanQ:我给你的经验是一起装。这类问题如果全部都由你来扛你迟早扛不住的
宇宙最强超人bb:有责任心的人表示装不来,我很多同事都这样![[二哈] 求助!这是什么情况?大家居然集体装弱智比我还6??? - 4](http://cdn36.hipicbeta.com/2018/news/20180619/18061909515b28459691bd1.jpg?x-oss-process=image/resize,w_1440/sharpen,100/quality,Q_90)
茕婴婴:当然站在你的角度,你给你的建议是:不要第一时间去做他们的灭火器,他们不懂或者装不懂来问你的时候,不要说你不知道(这样会成为他们diss你的理由),而要说你现在手上有事,等一会再跟他说。![[并不简单] 求助!这是什么情况?大家居然集体装弱智比我还6??? - 5](http://cdn36.hipicbeta.com/2018/news/20180619/18061909515b2845973e96a.jpg?x-oss-process=image/resize,w_1440/sharpen,100/quality,Q_90)
茶啡非茶:“不要立马救火”这一点我赞同。我感觉他不能事事亲力亲为,会累死自己,该装傻还是要装
。
ElevenStu:嗯,告诉你,自己的工作呢,要时间刚刚好完成,别人要你帮忙的时候,你的工作不允许你有闲时间帮忙哦。不是自己的活,不要自己揽过来。能者多劳会累死你。至于草垛,怎么冲突,都不要去管,如果闹大了,就和大领导说,你也是刚入职不好说,这种事常有。![[摊手] 求助!这是什么情况?大家居然集体装弱智比我还6??? - 7](http://cdn36.hipicbeta.com/2018/news/20180619/18061909515b28459896e27.jpg?x-oss-process=image/resize,w_1440/sharpen,100/quality,Q_90)
Nini不要婴儿肥:作为一名银行员工、深深的理解他。身边都是戏精。比谁更会装吧、表面上哥俩好、背地里还得斗、堪比宫斗剧。确实非常非常生气,不想掺和都得被恶心到。关键时刻就得给她点颜色看看、否则就会一直欺负你。一般领导知道也不会管、因为只要有人给他干活就行,所以还是得自己多留心眼![[摊手] 求助!这是什么情况?大家居然集体装弱智比我还6??? - 7](http://cdn36.hipicbeta.com/2018/news/20180619/18061909515b28459896e27.jpg?x-oss-process=image/resize,w_1440/sharpen,100/quality,Q_90)
香叶雅季:真的假的做了5年业务还不熟练银行还留着他啊????![[污] 求助!这是什么情况?大家居然集体装弱智比我还6??? - 9](http://cdn36.hipicbeta.com/2018/news/20180619/18061909515b284599743fd.jpg?x-oss-process=image/resize,w_1440/sharpen,100/quality,Q_90)
似姜:我们柜台这样的多了,我以前经常给老员工擦屁股,他们就一句不会,这个不会,那个我不知道,忘了,业务一推,工资都拿的差不多,新员工真的惨
Caroline-君:这职场,我活不过2天



+61
+86
+886
+852
+853
+64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