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觉得什么样的休假方式最舒适?为什么?
2018-12-27
来源:
今日澳洲
评论17条
原创声明:本文系本站原创采写,未获本站书面授权严禁转载!在获授权前提下,转载必须在醒目位置注明本文出处和具体网页链接。对未注明而擅自转载者,本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今日评论
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站立场。
最新评论(17)
留在悉尼
2018-12-30
4
回复
徒步旅行
留在悉尼
2019-02-09
3
回复
徒步
沈小津
2018-12-27
3
回复
我现在真心觉得宅在家里,睡到自然醒,爱干嘛干嘛才是最舒服的。
喵咪咪爱mason
2018-12-27
1
回复
我没有什么固定的模式,但是我朋友休假的仪式感非常强。每次假期,一定一定要去日本泡温泉,她连续十五年都是这么度假的。还泡回来了一个非常帅气的日本小帅哥。
糖_糖花公主
2018-12-27
0
回复
找到一处适合拍照的地方,在那里我可以呆上一整个月。
是ZXM不是XM
2018-12-27
0
回复
最舒服?如果是海边的话,我会选择五星级酒店,有私人海滩的那种。如果要参观人文景观的话,我会尽量融入本地,最好能有本地人带着玩那是最好的。
洋气周呀周
2018-12-27
0
回复
做志愿者,很多年的习惯了。
G_光崽
2018-12-27
0
回复
喜欢在家躺尸……
非梦里
2018-12-27
0
回复
在没放假前,我会特别康要去旅行。但是旅行中,我就觉得累的半死不活,为什么想不开要出来玩?特别是休完假回去之后,整个人累到瘫痪,然而马上就要投入工作,仿佛这个假期完全没有存在一样。
纳兰家的公子
2018-12-27
0
回复
我挺喜欢喝酒的,但是因为工作性质原因,工作时只能滴酒不沾。所以休假期间,我都会去不同地方喝酒。
冬瓜不想过冬
2018-12-27
0
回复
休假最好的方式当然是和朋友high啊,几个好朋友一起,去想去的地方,搭讪陌生人,吃好吃的,做一些平时想做但因为怂不敢做的事。
淼淼811
2018-12-27
0
回复
我是个酒店控,每次出去休假,都会选择不同的酒店,然后认真在酒店里享受假期,各个细节方面都要好好体验。最多再逛一下酒店周边,酒店很棒的时候,周边也不会差。
咩咩kara
2018-12-27
0
回复
我讨厌人太多,一般人太多的场合我都不乐意凑热闹。我会选择和爱人在一起,不用烦心工作,安安静静的散散步啊,做点好吃的,有时候还要彻夜聊天。这种日子就很幸福。
HE小乐
2018-12-27
0
回复
休假的时候带上父母。虽然不是最佳的方式,而且带着老人会有各种各样的限制,甚至旅途中还会吵架。但是没办法啊,一年的假期本来就不多。
musiclass3
2018-12-27
0
回复
说实话,我最怕放假了。有孩子之后,基本上只能跟着孩子的脚步来,真心奉劝所有没结婚的单身汉子妹子,请珍惜好你们现在的单身假期。把所有想去玩的地方,能去玩的地方都去了。要不然以后真的真的真的没有时间。
抹茶草莓大福
2018-12-27
0
回复
选一个想去的地方,做好计划,背上行囊,出发。看到清单上的事情一个个划掉,真的不要太幸福。
腹黑George君
2018-12-27
0
回复
不接受反驳,单身的节假日最舒服!!!!



+61
+86
+886
+852
+853
+64
